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我中国的经验


因为我出生在加拿大,我没有中国的经验。但是去年,有一天晚上 我和我的朋友去一个朋友家玩。那一天我们六点钟久 到了。我到的时候不认识她。认识她 很高兴。她的名字叫 小妹。小妹的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,可是因为她 出生在加拿大她不认为她 是中国人。 她 家很漂亮也很。 晚上六 点半我们看一个中国电影。 那电影太 有意思了,可是我不知道什么那个电影叫什么。七 点半以后,我们聊天儿 一下,喝中国啤酒,吃 中国反。 中国啤酒很好,我喝了四瓶。去年,我没有学中文所以那个晚上我没有练习说中文。因为十一点半我弟弟给我打了 电话,所以我离开小妹的家。我弟弟和我去酒吧喝 酒。 我们喜欢在一起玩。那个晚上我们睡觉睡得很晚。 第二天我睡觉睡到中午以后。

3 comments:

  1. AMAZING. YOUR BLOG IS INCREDIBLE. Didn't know all this stuff about you. I'd comment in chinese but i don't have a word processor that allows me to (kongpa). Keep posting such interesting stuff, though took me a while to read it haha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一次能喝四瓶中国啤酒?你真能喝!
    不会醉吗?
    我也很喜欢去朋友家聊天。
    哈哈。。女人的最爱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读一个中国酒有三个鼠 和中国人喝那酒因为那是中药! (http://unclestinky.files.wordpress.com/2008/01/mousewine.jpg)
    我认识 你的照片 - 你们在PGP, 是不是? 。在新加坡, 你可以做很多中国的朋友也学习花人的传统。
    你的好缅甸的朋友

    ReplyDelete